close

今天我陪老爸坐復康巴士的車子去做復健!

可是說真的車子的腳踏板實在太高了,我爸爸很難踏上車子跟下車;

而且車子裡面實在太窄太矮了,所以我老爸背跟腳要很彎曲上下車子!害的使得我爸爸膝蓋痛~軟腳~下車差點不能走路...

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慌張:怕我老爸是不是會有二度中風險象...

並且我真的會緊張~我真的沒有安全感@@...

我多麼希望我不要一再的胡思亂想,心理的不安...

為什麼會這樣呢?!

我老爸也已經中風快兩年了,為什麼恢復得這麼慢呢?!

時間過得真快~好希望我爸可以完全好起來...

但我知道這個不能急...只是我有時候做得真的好累...無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