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姐姐現在已經是33歲了!!!

她現在已經懷孕快兩個月了...不小心才有的.

原本過年前我們家裡有計畫安排的說?!

我當然則是全心全意照顧我中風快兩年的爸爸...包括所有整理家務事...

而我最小的弟弟當然跟我姊姊則是去專心找到工作上班...來維持家計的.

但是...

我姊姊原本身體就不是很好?!怎說呢...

就是她頭會痛...胃潰瘍...幾乎每天都會痛...還有憂鬱症...

所以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藥來維持身體的!!!所以現在懷孕什麼藥幾乎都不能吃了...

可是原本我跟我爸爸不知道她這幾天身體這樣...

還以為她在偷懶,整天在家無所事事...然後只會吃跟躺著然後有時候這裡那裏唸一下,家裡有些事都不幫忙...

直到我晚上真的受不了很煩才跟她說,問她工作的事情?!她才告訴我她現在身體這樣怎麼工作?!

唉~如果叫她拿掉小孩也不對,因為身體會更不好然後也會影響家裡的運...

那如果生下來,這十個月姊可以安然平安的度過嗎?!

不知道該怎麼辦???頭痛@@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